memory

【昊凯】小明星

【昊凯】小明星

1.

王俊凯学会开车以后就不太让公司的人送他回家了,他喜欢自己开车,并且开车也成为了他放空自己的一种方式。


这天,结束了杂志的拍摄工作,他开车回了租在学校附近的X公寓。


打开门以后,一阵泡面味传来。


昊然?王俊凯现在玄关拖鞋,两只脚互相蹭了一下,把球鞋踢开。

等你好久,以为你今晚都不打算回来了。刘昊然端着泡面碗,边喝汤边从开放式厨房的方向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不是最近在横店拍戏?

想你了啊,就回来了。

幼稚...

其实是导演去电影节了,我有两天假,明天又要走了。

怎么不给我发个短信?我吃过宵夜才回来的。

我就想等你啊,不惊喜吗?刘昊然把碗朝鞋柜上一放,把刚换好拖鞋的人拥进了怀里,胡撸了一把头发。

你手有油吧……王俊凯的脑袋埋在刘昊然的肩窝里,的声音闷闷的。

那刚好,一起去洗澡。刘昊然的声音里带着温柔的笑意。

王俊凯抬起头,正好对上那人的目光。

3个月纪念日,小凯。刘昊然低头亲了亲王俊凯的额头,小声问,有没有想我?

王俊凯点点头,矮身从刘昊然的臂弯里钻了出来。


泡面够吗?还想吃点什么?

吃你。

牛排?

你。

意面?

你。

蛋炒饭?

你。

刘昊然!

真的不吃了,小凯,艺人是不能半夜吃东西的哦。

纪念日例外。


于是两个人围着开放式厨房的料理台忙活着。小凯忙着切切整整,刘昊然则不时用手机为恋人拍照。

啧,粪x的人像模式绝了。

嗯?王俊凯抬起头,挑眉示意没明白什么意思。

咔嚓,又一张。

......不要影响大厨发挥。他忍无可忍地伸手挡住了镜头,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

谁让大厨看起来太美味了。哎,别说,我刚拍的照片都不用修直接可以放杂志上了。

不是手机厉害,是因为我帅吧。

是,我家小凯宝宝最帅了。

嗯哼。


十分钟后,食物的香气充盈了整个房子。

冰箱里最后一块牛排了,快吃吧。

一起吃啊,这么大一块。刘昊然切了一块牛排,叼在嘴里,朝王俊凯勾了勾手。

不要,你好幼稚啊刘昊然。

嘴上说着不要,人却被拉了过去,后腰抵着吧台被人逼着喂肉。

刘昊然挑眉,王俊凯只好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迎上去咬了一口。肉块很小,两人的唇贴在一处,肉里带筋,折腾了一会儿才咬断。

你从哪里学的这么老土的招数啊。

自学成才。

要不要我教教你怎么泡妞啊。

好啊,王老师。

两个人你一嘴我一句,一块牛排吃到凉透了才吃完。


吃完饭刘昊然自觉去洗碗,王俊凯则去洗澡。

等刘昊然洗完澡出来,便看到王俊凯乖乖穿着一套墨绿色丝绸睡衣坐在床边的地毯上打游戏。

又在吃鸡?

王俊凯嘘了一声,刘昊然便知道他开着游戏语音,不说话了。

我想去捡空投,你帮我架枪。语音里的声音让刘昊然感到熟悉。

你挺有梦想的嘛。王俊凯嘲道,穷吃鸡,富快递懂不懂!

吴磊?你大半夜不睡觉在这打游戏?刘昊然听了出来,便不再噤声。

我靠,谁啊?小凯,谁在你家啊?

王俊凯愣了愣,啊,昊然,过来找我吃宵夜。

刘昊然揉了一把王俊凯的头发,不再吵他,趴在床上看手机。

吴磊追问了几句,没有得到回答,便也专注打游戏了。玩的是双排,到了决赛圈两人装备不错,配合得也好,险些吃鸡,拿了第二。

两人胡聊着复盘,吴磊说再来一把,王俊凯拒绝了,随即约好第二天到学校午饭时再战,便各自下了线。

王俊凯深呼吸一口气,脸朝下扑进了柔软的被子里。被人拍了拍屁股。

吴磊知道你在我这儿了。

那又怎么样?

我以为你会介意。

我不介意,你不介意就好。

我不介意,我有点害怕。

怕什么?

怕有一天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我们三个月里就见了三次面,今天是第三次,整好三个月,还什么都没做,怕什么?

不知道。

全国人民都知道我是你的大哥哥。

又开始不要脸了。

嗯,你过来点。

你过来。

你过来。

好啊。刘昊然从善如流,直接半个身子覆在了王俊凯身上,用手揽住身下人的肩膀,把头凑过去偷了一个吻。

你头发好湿啊,会感冒,帮你吹干好了。

不想吹,等不及了。

什么?

还没有等王俊凯话说完,人已经被推着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床上。

宝宝,我们做点什么吧,你已经成年了。

这句话好像有魔法。他成年了,是啊,他成年了,还自己买了车,也可以喝酒了。只是他已未成年偶像的身份在公众面前活动了太久,都快忘了真正的自己已经成年了这个事实。

心底突然有种偷来某种东西的快感,这种认知让他兴奋。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开始以后的第一次。

刘昊然吻得很凶,王俊凯被他扣着手压在床上,他感觉自己仿佛要和床垫融为一体了,两个人叠在一起陷得很深。

真想给你留几个标记。

我过几天有见面会,会穿衬衫。

小凯也到了解开衬衫扣子撩人的年纪了。

别恶人先告状了,你都拍多少感情戏了?!

刘昊然咧咧嘴,佯装深沉道,宝宝,我看我还是给你留两个标记吧。

两个人在床上疯了一阵,最终以王俊凯被挠痒挠得快背过气去为结束。

服不服?

服了,服了......中戏的了不起,我等凡人不能...唔!

一个吻让王俊凯彻底消停了。

叫声哥哥听听。

哥哥,哥哥,大哥哥,大哥,大兄弟,大兄dei,锅锅诶……

刘昊然探手关掉了床头灯,屋子里陷入一片黑暗。

还怕黑吗?

你在啊。

我在,所以不怕?

你又想说什么肉麻的?

没想啊……你在说什么?

哦!

刘昊然为两人拉好了被子,又一手将人揽在了自己手臂里。王俊凯枕着他的手臂,半趴着压在他胸膛上,腿则搭在刘昊然的腿上。

你要天天陪我睡,一个月能省好多电费了。

傻,快睡,明天你还要上课。刘昊然吻了吻王俊凯的发顶。

不去了,陪你好了。

去,我陪你去上学。

真的?

嗯,去看看学校有没有人对小凯图谋不轨啊。

有啊,可多了,你得常来盯着才行。

是不是啊?那以后得让你早请示晚汇报了。

啊?风太大我听不到……

两人聊了一阵,最终以王俊凯先睡着为结尾。

刘昊然又打开灯,端详了一阵这个睡得毫无防备的家伙,真想退了第二天下午的机票。他打开手机备忘录,把这个日期写了进去。

然而最后刘昊然还是没陪王俊凯去学校,因为他连日赶行程实在是太累了,这一觉便睡到快中午。

床头柜上放着一张便签——冰箱里有菜,微波炉转一下。凯。ps. 加牛肉酱更巴适!


刘昊然一边吃着王俊凯的爱心番茄炒蛋盖饭加牛肉酱,一边联系司机下午来接他去机场。

这次的行程他对经纪人都完全保密,只说想自己回家休息两天。

饭菜都很新鲜,想必是王俊凯早起做的,时间不多只够做个番茄炒蛋,但是味道却是十足用心,番茄酸酸甜甜,鸡蛋滑嫩火候掌握得极好。


他拍了张吃饭的自拍给王俊凯发过去,那边几乎是秒回。

-好吃吗?

-好吃。

-什么时候走?

-很快。

-下次要什么时候才能见?

-你想我的时候。

-[狗头.jpg]

 

飞机起飞前,刘昊然收到了王俊凯发过来的照片,是早上他睡着时小凯蹲在床边拍的。照片里他的心上人做了个鬼脸,而他自己却睡得毫无知觉。


-我男朋友[耶]

-[机智]

刘昊然打开手机相册,回了一张王俊凯昨晚做菜的照片。

-我男朋友

-你男朋友比我男朋友帅

-我也觉得 

空姐走过来提醒关机,刘昊然这才终于回了拜拜,乖乖关机。


学校里,王俊凯戴着口罩坐在阶梯教室的后排,眼睛都快笑眯成缝儿了。

我男朋友把我拍得真帅啊。

好想发朋友圈。

忍住。


还是忍不住。


于是用音乐app往朋友圈里转发了一首《简单爱》。


五分钟后,又转发了一首《甜甜的》。这才终于放下手机乖乖听课。


40分钟后,下课了。朋友圈里炸开了锅。

留言全是歌词的接龙。后面加了各种暧昧,脸红,庆祝,鼓掌的表情,带了各种啧啧,哦哟之类的语气助词。

王俊凯大手一挥,统一回复:我是铁杆粉我怕谁[机智][机智][机智]


TBC.

===========================

突然想写……最近很吃很吃这一对!!!!!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