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李泽言x白起】十面埋伏 Chapter 14

李泽言x白起


*温馨提示:有私设


十面埋伏


14/


男人一旦决定做什么事情是很直接的,这二位则更非拖拉的人,于是眼神相撞如短兵相接,下一秒便投入行动。

白起吃了酒的亏慢人一步,被困在了吧台边。

李泽言低头凑过去,这一吻如星火燎原,彻底点燃了白起,他抬手勾住了李泽言的脖子,将两人距离拉得更近。

唇分,白起用右手大拇指擦过下唇,这情色的暗示他根本得心应手,完全出于本能。

李泽言抬手脱掉了套头毛衫,里面是打空的,辅一掀开便露出了结实好看的肌肉。


两人推推搡搡,又啃又咬,谁也不肯落了下风,好不容易才挪到房间门口。

“啧,一个人住也弄得这么大。”

“还有时间废话?”李泽言推高白起的白T,欺身将人顶到门上,从锁骨开始一路舔舐到耻骨上方。

白起轻哼出声,闭上了眼,手已不自觉插入了李泽言的黑发……情欲的潮红攀上他的身体,下身硬得想爆炸。

李泽言一只手解开了白起的皮带,紧身的牛仔裤废了点功夫才剥到脚踝,后者配合地抬腿踢掉了裤子。

“想要?”李泽言伸手覆住白起支起的帐篷,起身吻住了白起,将人翻了个身推到门上,两人躯体紧贴。

“操……”白起被压得动弹不得,耳朵边的热气让他不由小腹一紧,这种难以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让他不适应,却又忍不住期待更多。

啪的一巴掌拍在他的屁股上,李泽言坏心地咬他的耳朵,道:“去洗澡。”

白起猛地转身推开了李泽言,冲进浴室甩上了门,后者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是故意的。


李泽言从柜子里挑了件自己真丝的墨蓝色浴袍,又从格子里拿了条全新的黑色子弹内裤。他敲了敲浴室门:“睡衣和内裤。”

“什么?”

“睡衣和内裤。”

“听不清楚。”白起的声音懒懒的。

“睡衣和内裤!”

李泽言拧开了浴室门。

“还是听不清。”

他一把掀开浴帘。

“你故意的,白警官。”

“我听不清,再说一次?”白起撸了一把被水冲得湿淋淋的贴在额前的头发露出了好看的额头,眼里哪里还有一丝醉意。

李泽言将身体也挤进花洒下,他扬了扬手中被水冲湿的东西,盯着白起的眼睛道:“睡衣和内裤。”

“叫说就说?真乖。”白起的嘴角勾起好看的笑容,下一秒那笑容就被人狠狠占有。


……


筋疲力尽的两人瘫在了床上,白起已经连手指头都累到抬不起来了。

“喂,李泽言。”

“嗯?”李泽言勾住白起的小拇指,将他的手拉到自己身边,然后侧过身将那只手扣住收紧,放到嘴边吻了吻。

“我相信你了。”

“看来我之前说那么多,想那么久,都不如身体力行啊。”

“……”


tbc.

==================

这样,总不会被河蟹了吧~嘻~




评论(3)
热度(38)

© UnK | Powered by LOFTER